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出席法兰克福律师协会“中国研讨会”

2012-03-15
    3月15日,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应法兰克福律师协会主席鲁茨·西蒙的邀请出席该协会举办的“中国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中德两国约50名律师参加了研讨会。

 

    西蒙主席对温总领事应邀出席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随着中德经贸关系不断深化,双边交往中涉法律事务也变日趋增多。本次研讨会旨在为中德双边经贸等领域交往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们提供一个分享经验、交流信息的平台,促进相互了解。

    温总领事对与会律师为促进中德两国经贸等领域交往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法律安全是双边经贸交往的基础。中德在经济体制、法律制度既有共同点,也有差异,双方律师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提高法律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总领馆愿为促进双方律师界交往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法兰克福律师协会是德国第二大律师协会,拥有逾17000名会员,包括来自黑森州法兰克福、达姆施塔特、威斯巴登、哈瑙、吉森林堡等市的律师。本次“中国研讨会”为期两天,来自中德两国的律师同行将就双方企业并购、双边投资、货运航空、知识产权等问题进行讨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