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莱法州德中友好协会友人做客总领馆

2012-03-30
    3月30日,温振顺总领事在馆内会见莱法州德中友好友协联合会主席冯·鲍利丝伯爵夫妇、特里尔大学汉学系退休教授卜松山教授夫妇和沃尔姆斯市德中友协主席宙斯·比约恩。王锡廷副总领事等在座。
 
    
    温总领事热情欢迎中国的老朋友到总领馆做客。他表示,多年来,莱法州德中友好协会在冯·鲍利丝伯爵夫妇的领导下,为促进中德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两国关系出现波折和中国国内发生重大自然灾害时,德中友协总是坚持对华友好,并为中国人民提供慷慨援助,我们对此表示由衷感谢。
  冯·鲍利丝伯爵夫人感谢总领馆对莱法州对华友好协会友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说,明年是莱法州德中友协成立25周年,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几十年间,她亲眼见证了中国的巨大变化,尤其是为中国人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表现出的团结和乐观精神所感动。今后,她和协会将继续关心中国发展,为促进德中双边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