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北威州波恩市长尼普施

2012-04-05
     4月4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北威州波恩市,拜会该市市长于尔根·尼普施,市外办主任玛丽亚·霍恩-贝格何恩女士等在座。
    
    尼普施市长首先欢迎温总领事到访,并简要介绍了该市情况。他说,波恩市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多年来与成都市在教育、环保、防灾、食品安全等方面交流密切。今年2月,成都派团参加了该市狂欢节大游行,川剧变脸和舞蹈表演受到波恩市民的欢迎。该市部分中学已开设中文课程。去年,到波恩市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加了40%。波恩市愿继续发展与成都市的友好关系,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该市游览。
    温总领事感谢尼普施市长会见,并表示,中方赞赏波恩市政府和市长本人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成都市政府代表团将于月内访问波恩市,将有力推动两市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总领馆愿为促进波恩市与中国的关系做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