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参访普茨迈斯特机械制造公司

2012-04-12
   

      4月12日,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赴巴符州斯图加特市附近的埃希塔尔镇参观普茨迈斯特机械制造公司。三一重工德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鑫、普茨迈斯特公司市场及运营总监罗伯特·阿贝尔博士,公司市场部、供应链部、国际销售部、生产计划管理等各部门主管接待温总领事到访。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行长李光、总领馆经商室主任王卫东领事等陪同出席活动。

      阿贝尔总监对温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普茨迈斯特公司由卡尔·施莱希特先生于1958年创立,经过60多年的经营成为德国最大的混凝土泵生产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名,2011年销售额约为7亿欧元。在行业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生产销售方式,是普茨迈斯特公司的主要优势。受金融危机影响,普茨迈斯特公司自2008年面临债务困难,三一重工集团于今年1月决定并购该公司,有效地帮助其渡过难关。徐鑫总经理表示,并购为双方都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两家公司在产品种类、管理方式、销售市场等方面存在很强的互补性,两强联合符合双方企业共同的利益。

      温总领事感谢徐总经理、阿贝尔总监的热情接待。他说,三一重工和普茨迈斯特公司分别是两国本行业内最大规模的企业,这次强强联合是中德企业之间合作的又一重大尝试,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总领馆希望三一重工和普茨迈斯特公司的合作取得成功,并愿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随后,阿贝尔总监等陪同温总领事参观了公司物流中心、组装车间、喷漆车间、检测车间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