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乌尔姆市长格纳

2012-04-20
    4月19日,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赴巴符州乌尔姆市拜会市长伊沃·格纳先生。

   
     格纳市长欢迎温总领事远道来访。他说,乌尔姆市是伟大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的故乡,市政府历来重视科技对城市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目前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医疗技术是城市的五大重点发展领域。包括戴姆勒、西门子、诺基亚等在内的许多跨国公司都在乌尔姆大学校园内设立了研发中心,为该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平台。他对中国的城市化发展表示赞赏,愿与合适的中国城市在市政建设、社区基础设施、城市能源供给等领域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
   
     温总领事感谢格纳市长的热情接待和详细情况介绍。他说,中德关系目前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乌尔姆市所在巴符州历来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双方经贸往来密切,高层互访不断。乌尔姆市坐落在美丽的多瑙河畔,环境优美,经济发达,既有包括世界最高的乌尔姆大教堂在内的古迹,又有现代化的科研机构和大型企业。总领馆愿把乌尔姆市推荐给中国城市和企业,并欢迎格纳市长择机访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