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参访德中合资企业埃马克集团总部

2012-04-27
     4月26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巴符州萨拉赫市访问德中合资企业埃马克集团总部,受到集团董事会主席诺伯特•赫斯勃吕根、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雪平、埃马克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克劳斯·麦、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管烨等热情接待,总领馆商务领事王卫东参赞陪同。
 
                              
   
      78岁德赫斯勃吕根董事长对温总领事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埃马克集团在与金昇公司进行战略整合后,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集团将在原有先进技术优势的基础上调整发展战略,把集团打造成在销售、技术和生产三方面都更具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随后,集团管理董事麦、生产总经理施陶登迈尔介绍了集团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情况,并陪同温总领事参观在车间内为客户进行零配件加工的机床设备。
    潘雪平董事长向温总领事介绍了金昇公司概况以及参股埃马克集团的发展思路。他说,参股埃马克集团符合金昇公司在海外的战略定位,同时也为埃马克集团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他特别感谢总领馆对这一项目的大力支持,金昇公司将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强做大,成为世界数控机床制造领域的佼佼者。
 
  
 
 
      温总领事表示,江苏金昇公司参股埃马克集团受到广泛关注。双方签署股权协议一年多来,埃马克集团经营状况明显改善,双方受益,成为中德企业良好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总领馆愿为这个新型德中合资企业继续提供支持。
   
      埃马克集团(EMAG)总部位于斯图加特市附近的萨拉赫市,已有140多年历史,是欧洲第三大高端数控机床制造商,主要生产可用于加工圆盘类、轴类及箱体类等零件的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及柔性制造系统。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奔驰、宝马等汽车制造商是其主要客户。集团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1650名,总资产27.5亿元人民币。2011年,江苏省常州市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埃马克集团正式签约进行战略合作,金昇公司斥资1亿欧元收购埃马克集团50%的股份,该项目得到了中德政府的支持,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融资。2011年,埃马克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增长50%,达3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2.25亿人民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