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葛红林市长率成都市代表团访问波恩市

2012-05-01
    4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长葛红林应邀访问德国北威州波恩市。市长于尔根·尼普施在市政厅会见葛红林市长并为代表团其举行欢迎晚宴。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尼普施市长对葛红林市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波恩市与成都市的友好合作已有十余年的良好基础,2009年两座城市正式缔结友城关系以来,双方在经济、文化、可持续发展、民间交往等几大支柱领域有了更加深入的发展。今年2月,成都市政府派团参加了波恩市举行的玫瑰星期一狂欢节游行,展示了丰富而又独特成都文化,两市友谊已深入波恩市民心中。                             

                                            葛红林市长在波恩市政府贵宾簿上题词
   
     葛红林市长感谢尼普施市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自建立友好关系两年半以来以来,两市交往增多,波恩贝多芬交响乐团今年1月在成都市举办的“贝多芬新春音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增进了成都市民对波恩的了解。希望双方未来能够着重在旅游、教育、环保、高新技术等领域开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同时成都市政府也希望能有机会同常驻波恩的联合国机构加强联系与合作。葛红林市长介绍,第12届财富全球论坛将于2013年6月在成都举办,他欢迎波恩市政府和经济界派代表参加这一全球盛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