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科院人才工作小组在法兰克福举行留学人员座谈会

2012-05-06
   5月5日,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何岩为团长的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小组抵法兰克福访问,
   6日,何副秘书长在法兰克福与留学人员座谈,美因茨大学、亚琛大学、海德堡大学、德国研究机构和公司的中国学生学者与会。中科院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出席会议。
   何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科院人才政策,并鼓励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工作。他说,此访目的一是看望在外留学人员,二是与海外学者建立联系。他希望广大留学人员为祖国的科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局长介绍了中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引进海外人才的具体措施。现场留学人员对中科院实施的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表示浓厚兴趣,与工作小组进行了互动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