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香港和广东在法兰克福联合举办“中德投资洽谈会”

2012-05-08
 
     57日,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法兰克福联合举办“中德企业投资合作研讨洽谈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助理总裁叶泽恩、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戚真理、黑森州经济部对外经济处诺伊斯处长、德国商业银行欧洲地区经理格尔克以及香港贸发局驻欧洲代表鲍雪儿和驻德国和中欧地区代表岑永堂及来自两地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与德国经济金融界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  

                             

       叶泽恩助理总裁和戚真理巡视员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粤港两地在开展对外经贸合作与投资的优势。诺伊斯处长和格尔克经理在致辞中介绍黑森州投资环境,表达加强双方合作的意愿。随后,来自德国商业银行、泰乐信律师事务所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商业并购领域专家就中国企业在德进行投资并购的现状、问题和趋势进行了介绍和讨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