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派员出席乌帕塔尔市“彼岸上海”图片展

2012-05-14
       513日,德国北威州乌帕塔尔市在历史博物馆举办“彼岸上海”图片展开幕式。 馆长艾伯哈特·伊尔纳、作家斯蒂芬·绍曼、图片拍摄者的女儿格特奥德·弗雷格勒以及卡尔·福尔洛特高中中国交流生代表分别致辞。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活动。 
 

                                             

        图片展主要展出了德国人奥尔根·弗雷格勒1936年至1938年在中国期间所拍摄的中国人日常生活照片,为了解当时的中国上海、中国老百姓的生活状况提供了真实的历史记录。此次活动持续到7月,期间将展示中国饮食、表演太极拳等介绍中国文化,并以电影、报告会等形式讲述中德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