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访问黑森州格林兄弟城市施泰瑙

2012-06-07
     6月6日,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应约赴黑森州格林兄弟城市施泰瑙访问,受到市长施特劳赫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施特劳赫市长热情欢迎温总领事再次访问施泰瑙市,并向温总领事介绍他近期将访华与有关城市商谈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并推介施泰瑙市拟建立中国园区的设想。
    温总领事对施特劳赫市长今年来为发展施泰瑙市与中国的关系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说,施泰瑙市环境优美,格林兄弟故居博物馆、古城堡、木偶剧院等闻名遐迩,受到中国游客的喜爱。总领馆愿意继续推动施泰瑙市同中国在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帮助。

        施特劳赫市长陪同温总领事参观了于2011年重新翻修的格林兄弟故居博物馆,并展示了博物馆新安装的中文多媒体讲解系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