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少数民族风情图片展”在科隆市政厅举行

2012-06-12
     611日,北威州科隆市政府在市政厅举行中国少数民族风情图片展,副市长汉斯-维尔纳·巴迟、科隆德中友协主席菲林、及来自科隆各界人士约40余人参加开幕式。我馆教育文化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副市长汉斯-维尔纳·巴迟欢迎来宾并表示,科隆德中友协会员、摄影家赫尔伯特·施罗德施罗德先生拍摄记录了中国贵州等省份少数民族的风情、生活和劳动的场景,题材丰富、特色鲜明。此次图片展是科隆中国文化年框架中的一部分,希望通过展览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中国。  

  施罗德先生回顾了自己多次去中国的所见所闻,表示希以图片展的形式向德国民众介绍中国,促进中德文化交流。  

       刘小绿领事表示,他受温振顺总领事委托应邀参加开幕式,感谢科隆市政府对中德文化交流的重视,赞赏施罗德先生为图片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并表示相信图片展将为德国观众开启一扇了解中国的窗口,为科隆中国文化年活动添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