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美因茨市新任市长埃伯林

2012-06-16
      6月15日下午,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赴莱法州首府美因茨市拜会了新任市长米夏埃尔·埃伯林,总领馆经商领事王卫东等在座。

      温总领事首先对埃伯林先生当选市长表示祝贺。他说,目前中德各领域关系发展良好。美因茨市政府历来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特别是与福州市的友城关系在近几年不断深化。他希望埃伯林市长能够择机访华,以促进美因茨市与中国的友好关系。
    埃伯林市长欢迎并感谢温总领事在他上任不久即前来拜访。他对中国经济充满活力并稳步增长表示赞赏,并强调美因茨市与中国在政治、经贸、媒体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新一届市政府会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深化发展对华关系,他本人期待今后能有机会访问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