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杜塞尔多夫举办企业宣讲会

2012-06-17
    617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市洲际酒店举办企业宣讲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出席并致辞,100余名中国留学人员参加。 

  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现状、对人才使用情况和企业文化。他还说,在去年在斯图加特举办的首次宣讲会上,公司同27名留德人员签约。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吸引更多的在德留学人员加入一汽-大众发展行列。 

  王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德经贸关系不断发展过程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我在德留学人员专业素质高、视野广,通晓两国语言和文化,是公司招聘的合适人选。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行列,报效祖国。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计划招聘人员岗位情况,并同与会留学人员进行洽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