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歌剧舞剧院巡演德国 在巴特洪堡市成功首演

2012-06-22

 

       为庆祝中德建交40周年,6月21日晚,在德国巡演的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团在黑森州巴特洪堡市举行首场演出。在市中心可容纳750名观众的的著名温泉疗养剧院座无虚席,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巴特洪堡市长科维斯、上乌尔泽市长布鲁姆等与中德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尽显风采,为现场观众带来舞蹈、民乐、歌曲等精彩表演。欢快流畅的中国民乐经典曲目、华丽大气的舞蹈、久唱不衰的客家山歌等精彩节目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

   演出在富丽堂皇的群舞《国色天香》中圆满结束,在场观众为中国艺术家们的精湛演出所折服,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声响彻剧院。温总领事和科维斯市长走上舞台,祝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演出成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科维斯市长激动地向温总领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是一场美轮美奂的演出。尽管当晚举行欧锦赛比赛,中国艺术团能吸引如此众多巴特洪堡市的观众出乎他的意料。他欢迎更多的中国艺术团到德国表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