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德首届青少年足球友谊赛抽签仪式在曼海姆举行

2012-06-21
      620,在曼海姆体育中心举行了由原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施拉普纳倡议发起的中德首届青少年足球友谊赛抽签仪式。抽签仪式由德国流行歌手奈格尔主持,山地县行政长官威尔克斯、施拉普纳先生、TSG霍芬海姆1899队巴伯尔教练等约40人出席。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出席并致辞。  

  施拉普纳介绍说,他发起该倡议,旨在中德隆重庆祝建交40周年的背景下,促进中德两国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增进中德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王副总领事表示,中国足球还在发展阶段。中国此次派出两支青年足球队赴足球强国德国与德方四支球队比赛交流,有益于促进中国自身足球发展,增进两国青少年的友谊。   

  首届中德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共有6支球队参赛中方将派出U16国家队和江苏代表队参赛德方有SV Waldhof Mannheim Ludwigshafener SC TSG 1899 Hoffenheim以及Auswahl Kreis Bergstrasse四支队伍参赛。经过现场抽签,6支球队分成AB两组。比赛将于629在曼海姆体育馆开始进行,630日进行决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