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团亚琛再放异彩

2012-06-27

  6月26日晚,继在黑森州巴特洪堡市、巴符州首府斯图加特市巡演成功后,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团奔赴北威州历史名城亚琛,为上千名中德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亚琛市市长马赛尔·菲利普出席并致辞,热烈欢迎中国艺术家到亚琛演出,总领馆文化领事张立无等也出席观看。

  曼舞翩翩,舞不尽汉唐遗风国香色;弦乐悠悠,奏不完春江花月夜多情。除了《四面楚歌》、《赛马》等彰显艺术功力的传统民乐曲目外,艺术团还表演了改编和新创作的《贵妃醉酒》、《水之灵》等节目,将中国古典舞的雍容华贵与民族舞的轻盈飘逸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精彩的一幕幕,婀娜妩媚、仪态万千,让在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深深沉醉于中国艺术的无穷魅力之中。

  舞蹈《国色天香》作为压轴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演员们高超的舞技让人叹为观止。掌声、喝彩声,声声不息。观众门纷纷称赞,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