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徐工集团欧洲有限公司落户北威州克雷费尔德市

2012-07-14
 

 

    201276日,徐工集团欧洲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德国北威州克雷费尔德市举行,北威州经济部长杜因、克雷费尔德市长卡特施泰德、徐州市长朱民、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以及北威州投资促进署长华佩等嘉宾出席并致辞。仪式由徐工集团欧洲总部总经理哈耶克主持,来自当地的政治和经济界代表、新闻媒体以及徐州市政府代表团成员共约180人参加活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经济商务领事王卫东陪同。  

  中德双方嘉宾在致辞中表示,徐工集团选择在北威州克雷费尔德投资建设欧洲总部和研发中心,旨在将德国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与中国的生产和市场优势密切结合,将有力地促进两国企业互利共赢、促进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随后,中德双方嘉宾共同来到徐工集团欧洲有限公司建设场地为项目奠基。  

  徐工集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之一。此次,徐工集团投资5000万欧元在北威州克雷费尔德市的菲希腾海欧洲园区(Europark Fichtenhai)工业园建立集团欧洲总部和液压系统及驱动中心的现代化研发中心。该项目占地1.6万平方米,预计于20136月建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