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东莞-乌珀塔尔经贸合作洽谈会”在乌珀塔尔市举行

2012-07-17
 

  716日,“东莞-乌珀塔尔经贸合作洽谈会”在乌珀塔尔市举行,乌珀塔尔市议长诺克、市经济促进局局长沃梅里希和广东省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等嘉宾和相关代表30余人出席。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济商务领事王卫东应邀出席并致辞。 

 

  诺克议长、沃梅里希局长和徐建华书记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发展优势,表示将进一步在多领域深化双方合作。来自德国的数控软件企业和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代表还详细介绍了各自机构在开展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王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德经贸关系日益密切的大环境下,东莞优秀的制造业基础与乌珀塔尔制造业、研发、职业教育等优势形成了良好的互补,双发开展合作潜力巨大。两地已开展的职业教育合作将为德国企业在东莞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持。  

  会后,东莞理工大学、东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及东莞市科技局还与德国凯勒公司、拉姆晒德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及乌珀塔尔经济促进局签署了共同开展职业教育培训的合作协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