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国友人容尼克尔夫妇做客总领馆

2012-08-02
 

  8月1日,德国巴符州友人容尼克尔夫妇应邀来总领馆做客。

 

  王副总领事欢迎容尼克尔夫妇再次到总领馆做客,感谢他们多年来公正客观地介绍中国,为增进中德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的贡献。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各领域的发展情况。

  容尼克尔夫妇感谢王副总领事的热情接待。他们愉快地回忆起在中国各地旅游的观感。容尼克尔先生表示,他作为在中国出生并度过童年的德国人,亲眼目睹了中国几十年间的巨大变化,为此感到由衷高兴。今后他们将继续关注中国发展,为促进德中友好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容尼克尔先生1940年出生于中国满洲里,在中国生活至10岁返德,著有介绍其中国童年经历的《竹笼》和反映中国发展的《神秘中国》等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