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法兰克福新任市长费尔德曼

2012-08-09

 

    8月8日,温振顺总领事赴法兰克福市政厅拜会新任市长彼德·费尔德曼先生,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

 

  温总领事首先对费尔德曼先生当选市长表示诚挚祝贺,并转达广州市政府对他的访华邀请。温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德建交40周年,当前中德关系发展顺利,双边贸易额屡创新高。中国与法兰克福市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超过350家中资企业在这里投资落户。明年,广州和法兰克福还将共同庆祝结好25周年。希望在费尔德曼市长的任期内,双边关系能够取得更大发展。

  费尔德曼市长表示,很高兴在上任不久就能与温总领事会面,并就双边关系交换意见。他虽未曾访华,但对中国一直怀有友好感情,很愿意接受广州市对他的访华邀请。法兰克福市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与广州等城市在各领域交流和合作密切。他欢迎更多中资企业到法兰克福投资,市政府将竭诚为中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费尔德曼市长还向温总领事介绍了他未来任期的工作重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