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德友好伙伴中学师生做客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2012-08-16
 
       8月16日,正在法兰克福市进行暑期交流的广州市执信中学及及其友好伙伴学校法市安娜-施密特中学30余名学生和老师到总领馆参访,受到总领馆领事官员的热情接待。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总领馆接待大厅,随后听取政治新闻处负责人关于我领区概况、总领馆机构设置、工作职责等介绍。执信中学的同学们就德国交通、环保和教育等问题踊跃提问,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座谈结束后,执信中学教导主任万老师代表同学们衷心感谢总领馆的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
    2000年起,法兰克福市安娜·施密特中学与广州市的两所中学启动校际交流项目,双方学生定期进行互访,增进了两市青少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