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德青少年合唱邀请赛在世纪大厅成功举行

2012-08-19

  8月18日晚,中德青少年合唱邀请赛在法兰克福郊外的世纪大厅拉开帷幕。几百名中德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温振顺总领事和总领馆馆员应邀出席。

  为庆祝中德两国建交40周年,来自西安高新一中、成都石室天府中学、上海小荧星合唱团和法兰克福华文学校的的青少年合唱团同台竞技,他们共同为中德友谊放声歌唱,用歌声祝愿两国人民友谊长存。曾参访总领馆的小荧星艺术团的小团员们盛装亮相,甫一登台,便赢得了全长雷鸣般的掌声,他们用专业的演绎和近乎完美的表现彻底征服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西安高新一中合唱团别出心裁地将合唱与古筝演奏融为一体,动人的和旋令闻者无不如醉如痴。法兰克福华文学校的同学们的亦不甘示弱,用他们俏皮可爱的演出赢得全场会心的笑声和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温振顺总领事和邀请赛评委们登台,为奉献了精彩演出的合唱团团员们颁奖。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和台下观众共唱一曲《友谊地久天长》,合唱比赛在中德两国人民的友谊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