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市政府为广州南奥中学举行欢迎仪式

2012-08-24

  应法兰克福市长费尔德曼邀请,来自广州南奥中学的28位师生于8月24日下午参观了法兰克福市政厅皇帝大厅。法市市政委员普尔特女士代表市政府向来访师生致欢迎词。法市副议长沃尔特·布兰德克尔女士,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等出席欢迎仪式。

  普尔特议员在致词中对来自友城广州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自1988年法兰克福与广州结好至今,双方学校合作关系已颇具规模,两市年轻人交流活动日益密切。法市政府希通过年轻一代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深两座城市间的友好合作。普尔特议员还向来访师生简要介绍了法兰克福市的历史、旅游和人文等情况,祝愿学生在法兰克福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刘小绿领事向来访的师生转达了温振顺总领事的问候,对法市政府、安娜施密特中学多年来对学生交流活动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