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东航举办上海至法兰克福航线投入新机型推介会

2012-08-29
 

  827,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法兰克福登山饭店举办上海至法兰克福航线投入新机型空中客车A330-200E推介会,东航客运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曹汉桥、东航德国地区总经理卢徐煌、法兰克福市外办主任何德华、法兰克福机场公司副总裁魏尔等嘉宾及各界代表150余人出席。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经济商务领事王卫东等出席。

  曹汉桥副总经理和卢徐煌总经理在讲话中,介绍了东方航空公司和德国地区办事处自成立以来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趋势,感谢各界多年来给予东航的鼎力支持。表示此次投入现代化的新机型,希籍以此进一步改善东航的服务,吸引广大客源,让东航事业飞得更高、更远。  

  王锡廷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德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两国关系发展无论是在深度还是广度上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尤其是双方人员往来大幅增长,今年前7个月总领馆就签发了10余万份签证,相当于去年全年水平。随着新机型的投入,相信东航将为中德间交流合作和人员往来作出新的贡献。  

  何德华主任在致辞中说,法兰克福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这一关系更加紧密,目前在法兰市及周边一共生活着上万名华侨华人,是这一地区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东航投入新机型会进一步促进法兰克福与中国的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