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昆山市政府在法兰克福举办投资推介会

2012-08-28
                       
       8月27日,昆山市政府代表团在法兰克福举办投资推介会。昆山市市长路军介绍了昆山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特别介绍了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和远景规划。
                      
 
       随后,昆山德国中小企业孵化器(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孵化器”的运作模式和成功经验。德国商业银行的代表介绍德国企业在中国投资时在融资方面需注意的问题和经验。来自昆山的德资企业Veritas公司和Messer Schneider公司代表用亲身经历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在引资政策、知识产权保护、职业培训等方面的成绩和优势以及出现问题的应对建议。
      法兰克福地区的德国中小企业代表近50人出席了推介会。我馆经济商务领事王卫东应邀出席。 会后,昆山市还与四家德国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