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凤鸣龙吟》中德艺术家画展在科隆开幕

2012-09-02

 

  91日晚,作为科隆市政府“中国文化年”活动之一的《凤鸣龙吟》中德艺术家画展在科隆市政厅拉开帷幕,展出了中国画家曹英义教授与德国画家布里吉塔曹佑墨女士的主要作品。科隆市副市长安吉拉比茨希女士致欢迎辞,我馆文化领事张立无应邀出席并致辞。  

  施比茨希女士在致辞中说,今年科隆市政府为庆祝中德建交40周年以及科隆北京建立友城关系25周年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今天的中德绘画展为双方在绘画艺术领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相信文化年活动能够拉近中德两国人民距离、增进彼此了解。张立无领事代表总领馆向绘画展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凤鸣龙吟》中德艺术家画展将持续20天。作为“科隆中国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画展开幕当晚即吸引百余位中德艺术界人士莅临观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