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巴符州华人协会举办迎中秋活动

2012-09-03
    
     92,德国巴符州华人协会在辛德芬根举办庆祝中秋节活动。巴符州华人协会会长罗桂妹等协会领导及会员和中华文化协会会长暨斯图加特汉语学校校长陈薇等约150 参加。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罗桂妹会长在开幕词中介绍了协会在近两年来开展活动情况,对总领馆为协会健康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协会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巴符州侨胞多做实事,也希望大家踊跃加入协会,积极支持参与协会工作。   

  王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巴符州华人协会日益活跃地并积极参与包括我馆举办的相关活动表示赞赏。他在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德关系最新发展,表示希望巴符州华人协会今后更加活跃,多举办一些有益于弘扬中华文化、凝聚侨胞、增进相互了解的活动,为增进中德两国人民的彼此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他预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随后,侨界和学生代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由斯图加特玫瑰女子歌坊演唱的《月圆花好》和《我的中国心》触动了在场每位华侨华人的心,大家还情不自禁地共同唱起了《友谊之光》;京剧片段演唱和充满青春活力的独唱、街舞表演同样获得好评;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章亚伦和斯图加特华韵合唱团音乐总监兼指挥吴晓璐夫妇也登台献艺,他们精湛的演唱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大家尽情品尝烤肉等美味佳肴,整个活动沉浸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