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雕塑家隋建国作品展在巴特洪堡开幕

2012-09-06
 

  95日晚在巴特洪堡市谢佛画廊举办了中国雕塑家隋建国作品展开幕式。巴特洪堡市市长科维基夫妇;谢佛画廊公司谢佛先生;法兰克福大学汉学系韦荷雅教授;中国雕塑家隋建国夫妇以及德国各界人士30余人参观了展览,总领馆教文组主任刘小绿领事作为代表出席了活动。  

  谢佛先生代表主办方向各位来宾致谢,希望通过举办展览直接欣赏到中国雕塑家的作品,推动中德文化艺术的交流。隋建国先生感谢巴特洪堡市市长以及谢佛画廊为其在巴特洪堡市举办个展给予的支持。他为此次个展创作了不少新作品,希望德国朋友能够感受到作品的艺术魅力。 

 

   隋建国先生是中央美院雕塑系教授。此次他带来了13件雕塑作品,6幅素描作品,获得来宾的一致好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