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科隆体育大学举办“中国体育”研讨会

2012-09-09
      97日,科隆体育大学为庆祝与北京体育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30周年及中德建交40周年、北京 科隆建立友城关系25周年举办“中国体育”研讨会。科隆体育大学校长托卡斯基教授、科隆市教育、青年、体育局负责人克莱因女士、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桦教授率领的代表团一行6人及科隆体育大学师生100余人参加庆典活动。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托卡斯基校长首先向与会者表示欢迎,回顾了与北京体育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交往过程以及在学生交流、科研合作方面的成果。希望通过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两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克莱因女士表示,在北京 科隆建立友城25周年之际,科隆体育大学举办“中国体育”研讨会具有深远意义。她盛赞中国在奥运会等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祝愿中德的未来更加美好。

  

  杨桦校长感谢科隆体育大学邀请北京体育大学代表团来德参加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30周年庆典活动,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以更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精神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刘小绿领事祝贺“中国体育”研讨会的召开,介绍了中德关系的发展。希望双方体育界人士加强往来和科研合作,为中德关系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