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双城合奏--中国三大男高音唱响科隆

2012-09-17
    9月16日,科隆市音乐厅坐无虚席。作为科隆市庆祝与北京市结好25周年庆祝活动之一,北京交响乐团与科隆市道依茨合唱团在举行大型音乐会。科隆市长于尔根·罗特斯、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中国驻法兰克福温振顺总领事等出席,与数千名观众一道,共同欣赏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会。
 

 
   
    在德国指挥家汉斯·沃尔特·弗罗林和中国著名指挥家谭利华的指挥下,北京交响乐团首先与道依茨合唱团合作,演出了《科隆交响乐》组曲。中国著名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和魏松为观众带来普契尼歌剧《托斯卡》、《图兰朵》选曲《星光灿烂》、《今夜无人入睡》和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小河淌水》等曲目。他们的洪亮和高昂嗓音,激情和娴熟的表演震撼了全场观众,将音乐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演出取得巨大成功,观众们数次起立热烈鼓掌叫好,来自中国的音乐艺术家们几次返场谢幕并加演曲目。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向温振顺总领事祝贺北京交响乐团演出成功,并称赞中国三大男高音是“真正的超级明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