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油画家刁庆春在科隆举行个人画展

2012-09-22
     918,由科隆中华文化园T画廊和德中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油画家刁庆春个人特别画展在科隆库尔滕中华文化园T画廊拉开帷幕。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文化领事张立无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科隆及周边地区业内人士和当地观众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T画廊负责人托伊布勒博士主持,他代表主办方介绍了刁庆春的艺术生涯以及其作品在中国的影响,称先生的作品以其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法,融中西方绘画技巧和元素为一体,采用油画笔墨表现中国元素,产生独特的艺术效果,其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张立无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对画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在中德建交40周年和中国在德国举办文化年之际举办这次画展,丰富了中德文化交流活动内容,为增进德国民众对中国绘画艺术的了解起到积极作用。

        刁庆春先生现年44岁,来自内蒙古,毕业于四川美院,现在北京通州宋庄创作并开办罗丹美术馆。他介绍称,他创作的的油画作品分为山水、人物和壁画3个系列。此次展出了他40余幅作品,以山水系列画为主,展览将持续到930  

                                               

   921,温振顺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刁庆春先生夫妇,祝贺他在德国成功举办个人画展,并接受他向总领馆赠送的一幅画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