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福利会小伙伴艺术团在沃尔姆斯市再舞中国风

2012-09-28
        

      927日晚,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小伙伴艺术团在沃尔姆斯市文化中心再次舞动中国风,为近500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节目。沃尔姆斯市副市长比特勒、莱法福建协会主席冯鲍里斯和中国福利会副主任王禄宁等嘉宾及各界人士观看了演出。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出席并致辞。 

    比特勒副市长欢迎小伙伴艺术团到沃尔姆斯市演出,表示沃尔姆斯市积极发展与中国宁德的友城关系,双方重视文化交流,相信小伙伴艺术团的演出定能帮助沃市民众更好地认识中国文化。  

  王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德建交40周年和中德文化年,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文化及人文交流不断,小伙伴艺术团来到美丽的沃尔姆斯市演出将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加深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当晚,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以精湛技艺为观众们表演了民乐、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舞蹈《快乐的嘛溜噶》生动活泼,民乐五重奏《欢乐的夜晚》轻松悠扬,歌曲《向阳花》还融入西方音乐元素,富有感染力,现场进行剪纸和书法表演更令观众惊叹不已,博得热烈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