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萨尔州政府办公厅主任雷恩纳茨

2012-10-09
 

  108下午,温振顺总领事赴萨尔州首府萨尔布吕肯市,拜会州政府办公厅主任尤尔根·雷恩纳茨国务秘书,经商领事王卫东参赞等在座。

  雷恩纳茨欢迎温总领事到访萨尔州并介绍了该州对华交往情况。他说,与其他联邦州相比,萨尔州虽然面积小,人口少,但在环保、汽配、教育等领域居全德领先地位。州政府愿与总领馆一道,推动双边各领域合作交流继续向前发展。 

       温总领事表示,目前中德关系发展顺利,两国经贸合作领域不断扩大。萨尔州与中国湖南省和天津市建立了友好省(市)州关系,未来各领域合作仍大有潜力。希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和务实合作,总领馆愿予以积极协助。

       双方还就可再生能源、环保、教育以及欧债危机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