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参访萨固密公司

2012-10-09
    10月8日上午, 温总领事赴萨尔州布施菲尔德市参观萨固密集团,会见该集团总裁巴特斯·德特勒夫、董事长霍尔格·厄特尔和总经理罗兰德·狄特曼博士。总领馆经商领事王卫东参赞等陪同。
 
   
     德特勒夫总裁向温总领事详细介绍了该集团目前运营情况介绍。他说,受去年全球经济不景气影响,该集团去年销售业绩不佳。但在母公司重庆市轻纺控股集团的支持下,目前已度过最困难时期,集团各项业务蒸蒸日上,特别是进入中国市场前景良好。作为一个拥有“德国根”的中资企业,该集团拥有极大优势,公司高层对未来充满信心。
    温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希望萨固密集团的德方高管、工会和员工能够和与中方继续精诚合作,并愿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随后,温总领事在德特勒夫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密封件生产车间和组装车间等部门。

      萨固密集团是全球第三大汽车密封件生产商,总部位于卢森堡。20116月,重庆市轻纺集团公司全资收购了该集团,系中国企业首次收购德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也是中国在德国最大的并购投资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