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中德双语幼儿园鹿鸣园开园

2012-10-14
 

  1012日,由中德双语教育委员会开办的中德双语幼儿园鹿鸣园举行开园仪式。法兰克福市市长代表、市政委员穆诺兹.德里欧、中德双语教育委员会主席陶怡、德国侨联主席李阿平、法兰克福教育、经济等各界代表、幼童及家长约80人出席开园仪式。我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副总领事对鹿鸣园开园表示祝贺。他说,中国人口占世界总人口五分之一,中文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语言之一。中德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日渐紧密。孩子意味着未来,越来越多的德国家长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有机会学习中文,鹿鸣园的成立让当地华侨华人和德国民众的子女从小学习汉语成为现实。他祝愿鹿鸣园越办越好,成为中德两国民众间的友谊纽带。

                                     

   穆诺兹.德里欧在致辞中表示,当今世界日益全球化,人们需要多学习和了解不同的语言和文化。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的、高度国际化的城市,外国人或有外籍背景的德国人占40%多,市政府尊重不同的文化、重视外国人教育事务。他预祝幼儿园稳步发展,满足当地民众的需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