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勒沃库森市长布赫鸿恩

2012-10-24

    10月23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北威州勒沃库森市,拜会该市市长莱因哈特·布赫鸿恩。市储蓄银行董事长曼弗雷德·赫尔波斯海默尔、中国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李林博副总经理等在座。

     布赫鸿恩市长欢迎温总领事到访,并介绍了该市概况及与无锡市的友好交往情况。他说,勒沃库森市工业基础雄厚,医药化工业全德领先,蜚声全球的拜耳、朗盛公司均坐落于此。该市化工工业园区基础建设完善,物流、环保等辅助设施世界一流,欢迎有实力的中资企业来园区投资落户。布赫鸿恩市长还表示,希进一步发展与无锡市的经贸合作关系,最终缔结正式友城关系。

    温总领事赞赏布赫鸿恩市长于11月上旬再次率团访华。他表示,勒沃库森市不仅有著名的化工企业,其足球队也为中国球迷所熟知。无锡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实力雄厚,双方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总领馆将予以大力支持。

    会谈中,赫尔波斯海默尔董事长和李林博副总经理介绍了各自银行的主要业务。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加强沟通和协作,共同支持中德两国企业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