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12-10-31

  2012年10月31日,法兰克福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中心总经理孙晓阳女士主持仪式,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法兰克福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何德华,中国外交部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魏晓东,港中旅集团中国旅行总社副总经理林寿应邀出席开业仪式并为中心开业剪彩。当地政府官员、中资企业代表、德国商界人士、华侨华人、中德旅行社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人士等一百多位来宾出席。

  温振顺总领事在致辞中热烈祝贺中心开业。他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良好,领区五个州与中国之间间人员交往尤为密切。随着人员交往日益增多,中国驻德国使领馆签证受理量不断增加。在此形势下,借鉴国际通行做法设立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是中国驻德外交机构为便利德国公民赴华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以有效满足申请人不断增加的需求,顺应中德两国人员交流发展趋势。他还高度评价中心一流的办公设备和充足的接待能力,希望中心精益求精,为领区德国公民申请中国签证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何德华主任表示,中国和德国均为出口大国,两国经贸关系紧密,人员往来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经法市赴华旅游及进行商务访问的人数不断刷新纪录。他相信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的设立将为申请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会吸引更多德国人前往中国。

  林寿副总经理表示,港中旅及中国旅行总社已在世界各地承运多家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获得好评,此次在法兰克福市设立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努力为申请人提供优质服务。

  法兰克福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地处市中心的金融区,公共交通方便,建筑面积达1070平方米,接待大厅宽敞舒适,设施完备,共设有18个接待窗口,工作人员充足,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对外营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