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向巴特菲尔伯尔市莱美欧洲学校赠送图书

2012-11-13

  11月12日,受温振顺总领事委托,我馆政治新闻处官员赴黑森州巴特菲尔伯尔市莱美欧洲学校,向该校赠送图书。

  总领馆向莱美欧洲学校赠送的图书和画册共计约150本,主题涵盖中国文化、历史、传统艺术、风景和汉语等,主要为德英两种语言。政新处主任李烨领事表示,总领馆支持欧洲学校与中国学校开展交流合作,欢迎该校师生到总领馆参观。

  巴市荣誉市政委员、校董事会干事长敏克尔、莱美欧洲学校校长泽斯特拉等衷心感谢总领馆的友好捐赠,赞扬总领馆赠书数量众多、内容广泛,将大大扩充该校图书室馆藏,帮助该校师生学习汉语,加强对中国的了解。

  巴特菲尔伯尔市莱美欧洲学校是德国首所私立欧洲学校,与其他欧洲学校一样实行统一的欧洲学校教学课程,面向所有适龄学生开放,于2012年10月落成开学。不久前,温振顺总领事曾应邀率总领馆馆员参观该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