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上乌尔泽尔市举办中国主题商务早餐会

2012-11-14

  11月13日,黑森州上乌尔泽尔市政府在城市大厅举办中国主题商务早餐会。该市市长布鲁姆、经济促进局局长伯姆女士、法兰克福-达姆施塔特工商会中国事务部主任穆勒、德国电信法兰克福公司商务智能部主任罗尔特等嘉宾及当地和周边德中企业界人士约70人参加。总领馆政治新闻处主任李烨领事应邀出席。

  布鲁姆市长等向与会者介绍了上乌尔泽尔市政府代表今年8月访问辽宁省葫芦岛市并与其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关系的情况。他说,两市企业已建立了初步联系,未来将吸引中国企业在该市投资,加强进一步合作。

  穆勒女士简要介绍了黑森州企业在华投资等情况。她说,中国市场大、机会多,但中德文化差异较大,德国企业如希在华投资或开展业务,应提前规划和做好咨询,德国工商大会等机构能够为企业在市场准入、建立联系等方面提供帮助。

  随后德中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