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艺术家海德女士在科隆举行上海摄影展

2012-11-16
    1116,德国摄影艺术家克丽丝·海德女士 “迷失在光线反射之中——上海”摄影展在科隆沙尔佩克摄影工作室举行开幕式。活动展出了海德女士在上海生活60天内拍摄的部分照片和幻灯片。约20多位摄影与媒体设计业内人士出席开幕式,总领馆文化领事张立无应邀出席活动。

  

    沙尔佩克摄影工作室负责人托比亚斯·D·科恩在欢迎辞中说,此次展览是献给“2012科隆中国年”的特别活动,认为通过展出的系列照片可以让更多德国人对中国增加了解与沟通。
  海德女士介绍其在上海生活感受和摄影情况,称赞上海是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迷人城市,希望有更多的德国人能去中国体验当地特有的文化。  
       张领事首先代表温振顺总领事对该摄影展览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海德女士对加强中德两国人民间的文化交流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