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关村管委会代表团在法兰克福举办人才交流会

2012-11-18
 

  1118日,以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为团长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人才特区代表团到访法兰克福,举办中关村海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来自法兰克福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学生学者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刘小绿领事代表总领馆欢迎代表团,介绍了在德留学人员的基本情况,对中关村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实施系列引才引智计划表示赞赏,希望留学人员能在中关村找到施展才华、报效祖国的发展空间。  

  杨建华全面介绍了中关村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他说,中关村是一片成就创业梦想的沃土,一个代表中国创新迈向国际的舞台,期待更多在德留学人员参与其中。   

           代表团还与留学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