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留德学人金融学会在法兰克福召开年会

2012-11-17
 

  1117日,中国留德学人金融学会在法兰克福召开年会,约有50名学会会员与会。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刘领事对学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学会能在成员之间搭建交流思想的心灵之桥;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的学术之桥;以各种方式为国服务、回国服务的感恩之桥,为中德关系添砖加瓦,促进两国人民之间友好往来的友谊之桥。  

  此外,刘领事还向会员介绍了“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及如何申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情况。  

  年会上,学会会长王硕介绍了申办学会的法律程序,傅晓风对2012年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林嘉为提出了2013年工作设想,与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