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访问赢创集团总部

2012-12-06
    12月5日,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应邀赴北威州埃森市访问赢创集团总部。总领馆经济经商领事王卫东、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李锁生、中石化实华欧洲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辉等一同出席。赢创集团董事会董事俞大海、该集团消费特殊品部门总监克劳斯·雷提希、集团副财务总监乌特·沃尔夫女士、赢创大中华区副总裁朱宇同等热情接待了温总领事一行到访。
 
    俞大海博士对温总领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集团自2007年由德固赛等公司重组并更名为赢创以来,得到了新的发展,形成了工业化学品、无机材料、特殊消费品、健康营养品、涂料添加剂、高性能聚合物6大板块业务。集团注重新技术研发,产品技术附加值高,是全世界特种化工领域的佼佼者。集团重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与开发,目前已在华成立19家企业和15个生产基地,未来5年内还计划对亚洲市场投资2亿欧元。

     温总领事感谢俞博士的邀请和介绍。他说,赢创集团是知名的跨国化工集团,有许多值得中国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总领馆愿意为赢创集团在华更加积极开展经营和技术合作提供支持。
                                                
       温总领事还在俞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集团高性能聚合物实验室和生物活性成分实验室。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