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莱法州施拜尔市长艾格尔

2012-12-14
    12月13日,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赴莱法州施拜尔市会见市长汉斯约格·艾格尔。

 

    艾格尔市长热情地欢迎了温总领事到访。他说,施拜尔市政府非常重视并且积极拓展对华关系,目前双方已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建立了许多联系,特别是施拜尔市同福建省宁德市开展了许多务实合作,并计划于明年正式与沃尔姆斯市共同与宁德市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施拜尔市德中友协也为双方民间交往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作为莱法州著名的旅游城市,施拜尔市去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约240万人次,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中国游客到施拜尔参观游览。
    温总领事感谢艾格尔市长的热情接待以及施拜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发展对华关系做出的努力。他说,环境优美、经济发达,不仅拥有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皇帝大教堂等名胜,也是德国联邦行政管理大学所在地,双方在各领域还有很大合作潜力。温总领事欢迎艾格尔市长明年访华,总领馆将继续为施拜尔市发展同宁德友城关系及与在各领域深化对华合作提供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