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探望“人民友好使者”嘉斯先生

2012-12-21
       12月20日,温振顺总领事赴莱法州达能菲尔斯镇探望“人民友好使者”卡尔-海因茨·嘉斯先生。 

     嘉斯先生感谢温总领事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专程前来探望。他向温总领事介绍了他的自传体新书《在雷神与巨龙之间》的创作过程,并回顾了书中记录的许多与中国有关的美好回忆,他说新书得到许多读者、特别是一些中国老朋友的积极反响,已有于明年修订后再版的计划,德文版也即将发行。   

 

     温总领事首先向嘉斯先生致以节日问候,并祝贺他的新书付梓出版。温总领事说,他已饶有兴趣地阅读全书,再次为嘉斯先生30年来为促进中德两国民间友谊付出的不懈努力和所作积极贡献感到由衷钦佩和感动。温总领事祝愿嘉斯先生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顺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