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派员出席亚琛学联迎新晚会

2012-12-16
 

  20121215日晚,亚琛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在亚琛工大礼堂举办“西马-亚琛迎新晚会”。亚琛市市政府代表弗兰克·莱斯特先生、亚琛工业大学外办代表贝提娜·丁特女士以及彼得·哈特格先生、亚琛市德中合作汤若望协会主席乌多·马特斯先生、亚琛工业大学和亚琛应用科技大学中国留学生、北威州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和当地各界人士共700余人参加晚会,我馆教文组领事陆霞博士应邀参加晚会。  

  陆霞领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总领馆和温振顺总领事向亚琛广大留学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扼要介绍我总领馆教育组的基本工作与职责。她期望即将回国的同学们为国家的发展、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努力,希望继续求学的同学们为中德两国及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彼此信任做好桥梁工作,对学联工作与贡献给予赞扬与肯定。  

  整台晚会以歌舞形式进行,表演者基本为亚琛工大及亚琛应用科技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晚会中穿插舞台游戏及颁奖环节。为亚琛广大中国留学生与本校德国老师、当地华人华侨共同迎接新年搭建了欢乐的舞台,也提供促进我留学生相互沟通与交流,在德华侨华人们相聚相知,华人企业与中资企业宣传展示的好机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