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国中西部华侨华人社团举办迎新年团拜活动

2012-12-31
  

  2012年1229日,德国中西部华侨华人社团在法兰克福市新世界大酒楼举办迎新年团拜活动,活动由德国中西部促统联合会主席蒋平主持,来自德国各地的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德国青田同乡会、旅德温州同乡会、德国文成华侨华人联谊会、德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德国北莱茵州华侨联合总会山东会等20多个侨团的近百位侨领和侨团成员参加。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副总领事代表温振顺总领事向领区各侨团和全体侨胞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祝愿大家在2013年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发达。他表示,即将过去的一年恰逢中德建交40周年,中国在德成功举办中国文化年,是中德关系硕果累累的一年。近一年多来,领区侨界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先后成立的合唱团、艺术团、京剧苑等艺术团体活跃在各地舞台上,既丰富了在德华侨华人的业余生活,还弘扬和传播了中华文化。他感谢大家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加强侨团建设,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家乡的繁荣、祖国富强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侨团开展工作,努力为侨胞的生存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德国和统会会长的韩苏荣等侨领纷纷发言,介绍在新的一年里各自工作计划,表示将做好各自的侨团建设,加强团结互助,为侨胞多做实事,为家乡发展、祖国建设多出力。   

  活动期间,歌声、笑声融合在一起,气氛热烈,大家欢欢喜喜并充满期待地迎接2013年的到来。总领馆领事部主任卢奇志领事等也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