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第二届卡拉OK大赛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行

2013-01-04

  元旦的喜庆气氛尚未过去,1月4日晚,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又张灯结彩,迎接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的约150百名员工和家眷的光临。该协会第二届卡拉OK大赛再次在总领馆多功能厅举行。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主席-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李锁生、协会副主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欧洲地区办事处总经理李江和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陈飞、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副总经理刘军等出席,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等总领馆馆员作陪。大赛还特邀来自法兰克福音乐学院的三位专业人士出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中资企业李锁生主席发表了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协会及会员企业发展的指导和帮助,并预祝全体会员新春愉快。随后,温总领事向领区中资企业员工祝贺新年,衷心感谢各中资企业在过去一年里对总领馆的大力支持,热烈欢迎中资企业协会再度在总领馆举办卡拉OK大赛,并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总领馆领事部青年馆员寇天擎以一支流畅的肖邦钢琴独奏《幻想即兴曲》拉开了大赛的帷幕。

   

  中资企业协会真可谓人才济济,藏龙卧虎,高超的演唱水平和台风之专业令人赞叹。12名选手悉数登台亮相,深情演绎,一展风彩。无论是心系祖国的高亢嘹亮,情歌的款款情深,还是快歌的动感节奏,选手们的真情投入无一不深深打动所有现场观众。

   

  观众们沉浸在歌手们演绎的美妙氛围中,有的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叫好助威,有的派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上台献上拥抱,比赛期间还安排了精彩热闹的抽奖活动,现场欢笑不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的女职员谢嫣雯以一曲《丝路》力拔头筹,成为本届大赛的冠军。工商银行分行的董磊、农业银行法兰克福办事处的苏文海摘得二等奖,中石化欧洲代表处的王群、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的王瑫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中资企业员工们意犹未尽,纷纷相约明年再一试高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