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外交部与国开行联合调研组访问法兰克福

2013-01-11
 

  1月10日,前驻德国大使、前外交学会会长梅兆荣和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前驻英国大使查培新率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和国家开发银行联合调研组访问法兰克福,分别会见德意志联邦银行、欧洲中央银行和黑森州经济部官员。温振顺总领事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代表团与德意志联邦银行国民经济司司长延斯·乌布里希和国际司司长曼弗雷德·朔伊尔举行会谈,就欧债危机、欧洲银行联盟及德国在欧债危机中的作用等问题交换看法。

 

        欧央行执行董事贝诺特·科略会见代表团,双方就欧央行在欧债危机中的作用、欧洲经济金融形势及中欧关系等问题进行探讨。

     黑森州经济部经济秩序与金融服务、股票证券司司长施特凡·布雷特代表经济部长任驰设宴欢迎调研组。他表示,黑森州欢迎国家开发银行在法兰克福设立代表处,并愿提供必要支持。联邦金融服务监管局官员也参与会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